與她們這段20多年的同學情,我刻意疏離,今天收到她的簡訊..
最近特別想以前的朋友同事同學..,不會主動連絡,連最基本的電話號碼我都未建入我的手機,只是記憶算不錯的我,都記得她們的電話號碼,雖那麼多年,頂多前面幾碼有變動,不過她們都會連絡,但只限於電話,因為見面,我都找任何藉口偷懶,近幾年,她們用簡訊來問候,這是我可以接受的方式,今天收到簡訊要我星期六..去她家見面,與另外一位同學,用簡訊是她們不要我再找藉口吧,其實我都知道她們對我真的很好,就是好,我才有壓力,或許我會去,或許..再另找一個理由,我知道不管我會不會去..她們都會體諒,畢竟同學那麼多年了..否則畢業早就一拍兩散,這就是同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