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檢視了幾篇blog,為所謂的疑心病&多心來作解套..
是有幾篇是有嫌疑,但應說那是推理.分析.正常人的標準所作的行為,沒所謂對或錯,是個人的自由,你自己高興就好,每個人對朋友互動要求不一樣,你跟某些人互動很好,但不代表我們要跟他們一樣,我了的,但確定不是疑心病或想太多,而是已知道了,至於借你的飛毛腿是跟你開玩笑的,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本來就不習慣別人幫忙,故意在試探你的,第一次是因為在電梯遇到你,是小梅主動提的,其實在當時我是不想麻煩你,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在逗你的,瞧你會找什麼理由,看你的表情還真好笑,且我本來就不喜歡欠別人人情的人,還要還,我自己都覺得累,我知道分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