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與小梅.04分去集客吃午餐,過馬路看見一個..型男吧,對俊男最有敏感度的04分,說剛那男的很有型,我也有看到,我說還不錯啦,04分說難得我會注意,難得我倆眼光一致,只是我心裏在想,帥能當飯吃喔,他帥他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最怕過馬路遇見大卡車的04分,若卡車與型男同時出現,可能她一邊尖叫一邊流口水吧,她真很容易陷入一個情境中,今天她說有人提議她就離離,講了一些速食感情觀給她聽,我想她若真的做的話,提議她那個人最好要有幫她養小孩的心理準備,但我押她己回頭了,其實讓她偶而流口水不為過啦..連看過2012年也會哭的她,容易快樂也容易哭的人,日子很容易過的~,在回公司的路上,看到整合行銷的灰龍及其他成員,04分之前說,她覺得行笑最有型的~小逢逢,被我跟小梅虧到爆,是眼蝦心芒嗎,今天她看到灰龍,她決定..最有型換~他,我到覺得行笑群最漂亮的妹妹都集中在那,至於他是不是行笑最有型的,等我有強迫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