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哲莉電話閒聊,內容不外乎談生死及一些阿薩不乳...
我說我兩手的掌紋,智慧線長,我冰雪聰明我知道,但那知兩隻手的生命線超長的,本想若是其中一隻手生命線較短我就相信那隻手,但兩隻手生命線都是一樣長,而且有加長的情況,還有一件事驗證了這個事實,什麼人養什麼狗,糖糖就是我在狗界的代表,現在的她己的狗瑞級,那我..我不要,冰雪聰明的我,要那麼頭腦清楚活到那麼老,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我問哲莉,那她的生命線長嗎,她說還蠻長的,但她超愛睡覺的,我說那要不要在我拔拔旁邊預留一個床位,兩人成躺,或許有打折,所以算一算,我最可憐,她可以狂睡過她的老年生活,我卻要清清楚楚的過日子,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