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整合..其實所謂的作業就是小團體,要整合難唷~
淑娟+憶萍+淑芬+花如+月勤一掛;我+小梅+04分一掛;基本上這兩掛是可整合,但淑娟掛都屬內歛型,我這掛屬..青春活潑,最有潛力的;複雜最高是心機掛,豬蹄跟巫婆跟出媒跟花如跟豬很好,但巫婆跟出媒是死對頭,巫婆跟花如也有問題;所以她們的錯綜複雜,愛恨情仇不是一般人可理解,所以告訴巫婆八卦,巫婆再跟豬蹄說,豬蹄再跟花如說,結果變成全是我說的,雖然我不在乎,但想到這幾個,我就覺得噁到...爆,雖然我跟小梅跟八卦一掛,但很多事我不會跟她們說,因為她們太孬,我太有個性,她們的有些行為,讓我很不爽,我請假,我知道她們很沒安全感,但不要一昧的要做好人,被人欺負才找人當靠山..所以這些人享福搶著要,患難..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