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份禮物,在我生病時,讓我的理智又回來,應該像祝福盈盈的心情來對你吧,祝你事業順利,最重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真的很希望你趕快找到一位可以幫你,照顧你的溫柔女人,給你一個完整的家,不再提你以前的她,我相信你說放下就是放下,之前會提真的是關心你,但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會這樣的;你也不用對我說什麼,那是你的規劃,我像是絆住你,讓你更辛苦,看到你越來越瘦,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反正你在去年有事先暗示了,不能說沒義氣,也謝謝你在這一年來讓我有回到8年前的感覺,當然其中那幾年雖然沒交集,至少公司還有你吧,那就離開吧..拜拜了,我會把你這個朋友放在內心裏,然後上鎖加密,不會輕易再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