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想先有蛋吧,那要為吃藥而吃飯,還是為了吃飯而吃藥,昨天認真考慮了一整天,結果什麼也沒吃,好難的問題,但我想因先要胃口吧,前天挨了一針,只為了一夜好眠,但昨天病情高潮跌起,像滑溜梯一樣,真是刺激,為了不想認真生病,所以跑去公司加所謂不知所云的班,因為小梅有去,還帶著小恩恩,看可不可以轉移我的不舒服,是有啦..但小恩恩調皮,小梅帶他進進出出,那空檔又鼻塞哽咽,不過她知我生病,所以那邋遢樣我也不用多作解釋,雖是事實??,到二點,她要走了,當然我要比她先走,這次我贏了,小梅也沒輸,因為還有一位同事,不管如何,至少這次我沒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