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只龜毛的人,連隨便的人..都讓人很困擾
上次DC有位最矮最胖也最龜毛的,不吃焢肉,不吃豬腳,到現在我還是懷疑她的肉是怎麼長出來的,今天同樣是胖胖的,但可愛多了,一早就告訴我,她不知午餐,因她說早上吃過,中午就不吃了,因為距離太近了,我為了說服她,拿高速高公路作比喻,基隆到台北的距離很近,還不是設了一個收費站,我真的覺得我太有學問了..反正不管如何,如何不管,經過不爛之舌,她倆終於答應吃午餐,真是龜也討厭,隨也困擾,不過今天這倆位動作真快,中午熄燈叫她休息,她居然偷偷的在作...真是奇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