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只有一位醫生,到第二位醫生,到現在第三位醫生,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同學,而我是他們的頂級客戶
第一位醫生,我長期接觸,厲害精明,後來來第二位醫生,忠厚老實,老是被第一位醫生使喚著,原來他是在安樂區也開一家狗醫院,專門醫愛心媽媽送過去的流浪狗,後來被鄰居抗議,所以醫院收起來,那現在又來第三位醫生,還真是無厘頭,很會耍嘴皮子,今天帶糖糖去看咳嗽,當時第三位醫生有鼻水流下來,當時正在看一隻生病的兎子,輪到我時,他告訴我他得肺結核,我說最好是,我說剛才你那鼻水我以為是你的造型,愛講我就回嘴,看你說得過我嗎,後來在配藥時,一直要我聞是否有甜甜的味道,有沒有初戀的感覺,真是病得不輕..第一位醫生,請替你同學打上一針..要加量的~鎮定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