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而終,從你口中說出這四個字完全沒說服力,我對那數字~一,有意見,數字多少我不知,但是~一,就確定不對
悄悄的走到我後面,忽然大聲說話,可能我當時在想事情,沒有嚇到,但就是不爽,後來你不知扯出這句成語,說你自己~從一而終,你說第一次,我當自己耳背,說第二次時,我當自己耳鳴,事不過三,當然話也不過三,你說第三次時,我的...正義感就出來了,我反問~你最好是,我再說~想清楚再說,你聽得出我的口氣快接近要說出事實時,若你有尾巴,可能是夾著尾巴落跑,但我懷疑,你口中那粒酸梅籽是不是被嚇到不小心吞進去了,五秒內,你人馬上消失,當時還有04分在場,她說她聽到有點冒冷汗..我想我若說出事實,出軌的人不只冒冷汗,可能已休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