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面對現實,下班去醫院繳..圓圓的火化費用及證明,一張紙再次確認牠真的離開我的生活了
圓圓..幫妳用集體,不是姐姐怕花錢,是希望妳有很多同伴,不會孤單,今天我很努力忘記妳的離開,可以跟同事開玩笑,不跟她們說妳的事也有好處,我才沒有壓力,不用解釋,我知小梅一直在注意我,其實那才是在提醒我,妳的離開;圓圓今天看到單子上妳的名字,姐姐又難過了,我知道我犯規..上禮拜的今天我還摸得到妳,抱得到妳,現在的妳已化為灰燼了,妳的圓滾滾,妳的冷漠,都很深刻在我心裏,寶貝圓圓~姐姐好想妳,真的明天起,我會守規矩的..但今天晚上我又會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