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嚴重...是因休了四天假的妳,是因星期一,但坐在對面的我,真的很不想聽妳的碎碎妳,妳的抱怨,你們的三角習題,我不想知道,連吃飯也在唸,我都快吞不下去了,我暗示到明講,吃飯時間不要說不要作公事,妳說阿飄還是會問,其實那是妳養成她的習慣,以後吃飯時間就吃飯,若她問妳公事就不要理她,燈一暗就像昏倒似的睡覺,若她還在妳耳邊嘮叨,妳就打呼給她聽,反正12點整眼神不要跟她對上就是...若妳做不到,那也別在我耳邊碎碎唸,長期下來我會得幻聽....自己的壓力自己擔,說出來,主子們就會換嗎...他們一定比妳待得還久啦,我保證......否則妳變耶輸,阿飄不變,耶輸變妳,妳再復仇,有建設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