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了
或許你選擇了切八斷~只針對我,我不笨,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不是只有單純一個原因,但都不重要了,我也尊重你的處理方式(處理...好妙的動詞),雖然有遺憾,但我多少有參與吧,第一次我會有這種情緒,第一次我會主動關心...但也都會是最後一次了,我不容許自己再那麼難過,這兩個月的低潮我自己知道,或許是看到你就好像看到自己,所以你難過我也很難過,但是我想太多了...你走出來,而且是跳著出來,我卻迷路了....雖然我很路癡,但也是要走出來的一天,對你祝福的話不變,不管工作不管情感不管任何事,我都支持都祝福,真的,我有小小要求,不要在別人提起我,尤其是我們認識的人,還有你非死的好友裏,我相信你不會的,而且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