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巫婆真有這症狀,我看尚祖也病得不清吧...
很想表達自己的她,她覺得這個怎樣,她覺得那個怎麼樣,不過就是工作,那來那麼多想法那麼多意見,雖不是對我說,聲音也不大,但就像是在倒垃圾,倒在別人家門口,一直碎碎唸,我跟小梅說,就當初妳跟一萍說她的抗壓性不好,我再加碼,真的很不好,若有人說了她幾句,她就淚汪汪的..我也想哭好嗎.但為這種事我還真哭不出來,而且我的眼淚似乎已掉完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事,適當的發洩OK,但若常常這樣...我想我會得幻聽,請有點公德心,不求什麼,我只想耳根子清靜,至少抱怨的話少說吧..因為於事無補,而且會傳染給別人,我終於可以體會淑娟..對面坐位亯調更高,聲音更大...不時唸唸,唸到她老人家...想逃,我想若尚祖換成巫婆真,在我耳邊碎踤唸,我不只想逃,還想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