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可以退休了,還是不怎麼會寫烤雞表,不過是個分數,弄那麼複雜,簡直擾民,不知人間疾苦...
面談中,阿飄都會罵巫婆真...,她干我啥事,說到明年工作輪調,我用苦肉計說,我沒做過商品.....那我可以拖離視為爛攤的工作,耶...不過聽到阿飄說,豬要去6樓,耶耶耶,其實阿飄也不喜歡她...阿飄告訴淑娟,豬會欺負一萍,豬怕我....其實她是藉我的刀去殺豬,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哎,一些人的小動作我都了解,我只是不想拐彎抹角而已,今天告訴一萍,她樂歪了,至於何時我不知,但豬一定覺得很可惜..她的戰力品沒有了,我幫她看好日子了,,,中元節如何,她剛好派上用場,殺之前,驗看她有沒有...口蹄疫,至於烤雞跟豬..那道好吃,我都不喜歡,粗了會肥,會跟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