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沒開車了...若不怕,就抓好...
昨天維同開車來找我,我們去北海岸閒晃...但因臨時,所以數位相機手機都忘了帶,少了照片..真是可惜,不過常去也沒什麼好拍的,車塞車,人擠人,像走馬看花,還是非假日去比較悠哉,中途維同要我開,其實以前我們就是兩人開車到處玩,不過我已有一段時間沒開了,不怕嗎,等我接手,狀況還真多,快到家時,一個人違規穿越馬路,差點撞上,看了一下,居然是狗醫生...本來要飆髒話,他還跟我打招呼,若真的撞上,要不要賠醫藥費,不久..又被臨撿,是我開的,還會被臨檢,問我有沒有喝酒,我告訴警察,我喝酒會呼吸困擾,臉會很紅..很好認的,好不容易到家了,買回家的宵夜袋子破掉..哇咧累~不過算一算,也還好,第一沒撞到人,第二沒被開罰單...所以荷包沒失血~不平靜中的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