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這次商品展,污流全員到齊...除我之外,因為我不是污流,而是清水~
C先生不過問為什麼沒去商品展,而且問的是我,原來那幾個沒打算去的,星期五乖乖去報到,走前不忘問我,確定不去嗎,當然是百分200不去,100%不會錯~是練笑話,200%不去~是正經話,妳們是怕秋後算帳嗎,我還有一條更大條就是旅遊,我想我是秋後~處決吧,但答案就是一個就是不去,算帳也好,處決也罷,現在想的是不去的說帖,其實大可不必,所以即使說帖不合邏輯,至於可不可以決定權在我這裏,因為腳長在我身上...就是 不       爽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