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一個離職的同事去淡水去士來夜市,非假日來真的才是享受才能輕鬆,最重要同伴是誰,說以前說現在說以後..說什麼都好,尤其聊到很久很久一個已離職的男同事~高旭成,對這個同事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曾經有過短暫的交集,所謂交集可以談話的對象而已,是物流氣話,是已婚,孝順,有遺傳性的糖尿病,也...跟7樓的一個主管的老婆外遇(當時女的未婚),以前常來跑來跟我哈拉,常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他不要小孩,他要當頂客族,我問那以後你怎麼了,你老婆不是很可憐,他停頓了一下,說了一句,到時候政府要養她,事後才知他有遺傳性疾病,他自己打胰島素,他自己控制糖份,他常去爬山,他愛惜自己的身體..他曾告訴我,有一次他騎車在等紅綠燈,旁邊的計程車一開門他就昏倒了,司機覺得奇怪,又沒有撞到,摸他的口袋,有一張紙條及糖,上面寫他有糖尿病,請給他糖果,還有一次,輪到他資深員工,在機場等不到他人,原來是糖尿病病發在路上昏倒,住院了好幾天,其實那是很辛酸的,他很會說笑話..他很努力生活..不過不得以前豬管的緣(帽緣),把他調來調去..調去大智通,他住淡水,路途太遠,後來他離職了,不過後來我們沒說話,是我的原因,雖說是莫名的,但我自己知道為什麼,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至於外遇問題,也就是他遊戲人間的行為,今天這個同事說曾在這裏遇見他,也忽然說他以前常找我哈拉,問我是不是....我嚇一跳,凶手絕不是我..我不是傳聞中的人,我不做這種事,原來這個同事一直以來真的誤會是我,好險今天我有說清楚..講明白,不過我還是要說他是可以做朋友的人...若以後在淡水老街遇到他,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了~會跟他打招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