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行笑最大那隻指示..推動賤檔單電腦化,上線日期0901..
林太太是交了用電腦打的賤檔單,但要倒楣娟填品號,而且堅持不給正本,這份賤檔單到了阿飄手裏,兩人的新愁舊恨,她很不爽,灰熊不爽,所以這封MAIL就此產生,林太太在家在公司可是皇后娘娘,吃定林先生吃定貓熊,當然馬上回擊阿飄,只是讓人置疑是她的說詞,表示倒楣娟說謊囉,她說她會交正本,但倒楣娟說她不交,兩人就在那裏高來高去,原以為還在睡還沒醒的貓熊就在公司,夾在兩個女人的中間,看他要選美還是要選欠腳的..不咩,離題了,那也可以看她們誰凶誰恰還是...猜拳好了,至於我~路人甲,干我什麼事,一直跟我說,堅持MAIL給我看...兩個鬼打鬼,受害者除了倒楣娟外,還有我無辜玲,胸口越來越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