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萍愛吃美食的程度,對我來說算是一種~病了吧,今天我買了四個蔥抓餅請她們吃,我當早餐吃,吃完肚子很飽,陪著一萍去樓下訂預購的蛋糕,一會說這蛋糕好吃,一會說星巴克的貝果好吃..反正說了好多好多吃的東西,有可能是我己經很飽,有可能是這話題我很沒興趣,在她的世界就是美食,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本來想聽她說一會就好了,但她像是煞不住,我完全沒胃口...甚至有反胃的情形,好累.我忍不住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吃的...我真的快沒耐心了,今天04分不在,沒有跟我543,再一直聽我完全沒興趣的話題,但至少我不想說話,我想我本來不會那麼快腦殘,但一直這樣下去,不只會腦殘,還會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