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遇見林太太,一起走到市府捷運站,聊了一下,我告訴她,我在非死看過他們全家福的照片,我誇林先生好爸爸形象,她好認真的..澄清,說我們都被照片給騙了,在家其實林先生不像相片中的那樣..她也不是像在公司這樣子的,認真的表情讓我看到她另一面,有股阿莎力很真的感覺,或許有些外表強勢並不代表內心也是如此,反之,不知不覺她提了一個同事..想起她也是他....輔導對象,是她們的心事伯, 聊的過程中,我居然把林先生與心事伯的角色互換,本來沒發現,看她笑得好開心...才知我說錯了,其實最近林太太常來找一萍,不為公事,只因一萍要訂預購的商品去問她,她很熱心..才發現她的另一面,經過今天的交談,她不像有些女孩子愛撒嬌,但一般人就吃這套,她就是直了點點, 今天看到她的另一面~我還是比較習慣這種個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