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我對面我右邊..叉油油的兩人,會因為星期五到星期六的激情,化解兩人之間兩年因缺貨坑錢的閒隙,只有這個時候,她們倆人的理念一致,其實自己不是很絕對顏色的人,只是對很..油油的她們很反彈,有時她們甚至有挑釁的言語出現,自己知道在公共場應避免這種話題,但挑起都是阿飄,至於對面那位我有私下跟她說,所以她就很少提,但阿飄不知是故意還是真的不知我們這三人都是偏...,但每當阿飄批評周小姐的先生,不管好或壞,還要我回答,我就心裏用她最討厭的那人的姓,罵她~馬的,記得有一次阿飄問我,妳說嘛,他有經過我們的同意,把郵局的錢貸給銀行,逼我回答...我答非所問,說了一句,請叫在土城那位把錢吐出來再說,許多次她的挑釁,我都用她們心中的痛來打她們嘴巴,藍綠都有好壞,但總覺得她們有個共同的傳染病,就是選擇性失憶,對人不對事,請願賭服輸~小殺便草鴨,咱們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