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淑娟要買早餐..餵食我們這幾位乖寶寶,老的乖寶寶,哈,她的名單內有我的..為難,春美私下有問我,為什麼會跟淑娟那麼好,會如此問是因為她跟淑娟處得灰熊不好,其實因淑娟對我不錯,而且我幫她當作盈盈的..接班人(哈,老接少..),反到淑娟跟盈盈沒那麼好,也可能自己沒有姐姐,而且她有媽媽的味道,對於這兩種角色都欠缺的我,我特別珍惜,我知道最近我跟春美走得近,對淑娟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但只有淑娟,其他三姑六婆我不在乎;前幾天春美跟我說,淑娟的臉很臭,我抬頭看一下,沒有啊..原來她的意思是,淑娟是臭給她看,因原雙粥刊未來應是春美的,但經小梅去說服阿飄,小不部理跟雙粥刊不應同一個人負責,導致雙粥刊流落到淑娟的身上,哎..她們之間的事,我真的不了解,星期五誰都可忘記,淑娟不能忘..潤餅~奉上;暗地裏~春美~接著...明白了吧,要敬老尊賢..淑娟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