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與小梅一起步行去捷運站,因她老公今天請假,我也因1730就可離開,但她一直要我等她..在路上,她告訴我,鹹死的女怫爺把她叫過去,數落小草..反正她也是看小草不順眼其中一員,小草到底在那群三姑又六婆嘴裏眼中到底是怎麼,以前也很少跟她們有交集,最近到是見識到她們的耳語試探..今天再聽小梅這麼說,小草未來兩年..很精彩,不只要應付C生先,右有三姑六婆,左的豬眷也置她於不顧,難怪她往我們這裏靠,其實工作磁場,與同事的互動是一個大學問,但我就是學不會,看著小草...不能說是她們的問題,小草沒問題,但至少跟談得來的同事總比跟那些老是講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她們來得快樂些...就如我說~清高的話,那四人有反應,三姑六婆則裝~清高..問我,這件衣服那裏買,這重要嗎?不就是件衣服..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