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神準,而是對人性略懂一二而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錯,而是很多人很多事是習慣成自然;昨天看到阿飄些為數落一萍,只不過祖拿資料給她看,旁邊的一萍只是稍作建議,阿飄馬上義正嚴詞,內容大致是為祖說話,是討祖的心,而踐踏一萍的自尊,但那也是平時她罵一萍罵習慣,今天她雖說是用笑臉對小梅說她爛好人,我看小梅心情又低落,我說告訴小梅,那就是妳太熱心的...下場,下場是阿飄給她的,奇怪,若不是小梅這種個性,妳會什麼事都要她做..這個時候從妳口中說出,是妳得了便宜還賣乖,是不是有些人妳可以直接說話傷人,妳認為她們是好講話嗎,今天我也不吝嗇踩她的地雷,自己脫口說出,巫婆真明年工作沒做商品,其實意思是她老是做錯..我回說,那她不用背錯誤率了,這就是我們暗示明講,不是仔細認真的人就必需承擔這個壓力,那耍白痴的人可以得過且過,公平嗎..明年錯誤件數用記點,有些人工作內容風險高,資料多,難道保險不能高點嗎,那不用建檔的人,就可以喝茶聊卦嗎,只見阿飄還在絞辯..我懶得聽;不過這就是人性,當別人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真的讓人很灰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