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有事,沒辦法送糖糖去洗澡,但今天醫院休息,所以我親自下水..幫牠洗澎澎,其實今天在要與不要幫牠澡考慮很久,這兩天太陽露臉,天氣溫和,但牠夜晚照咳..若今天幫牠洗澡,牠會不會不舒服,但下禮拜開始寒流,更不可能洗澡,所以還是讓牠香噴噴,洗的時候,發現牠已經連甩毛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幫牠有毛巾擦乾...感覺自從圓圓離開後,牠的脾氣變壞,表情臭臭的...不喜歡被抱,生氣時會咬人,雖然像蚊子叮,一切都是牠以前不會有的,但我也任由牠..不喜歡抱就摸頭,不要惹牠生氣,因為我要~敬老尊賢,只要牠健康就好了,有一次我下班回來,以往牠都在睡覺,那天回來,牠靜靜的坐在牠的窩發呆..已眼晴模糊的牠,在昏暗中牠應更加沒安全感吧,對牠不捨但對我自己也是負擔...還是希望今年的冬天..牠能溫暖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