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崗...在這個禮拜六,可能大家都去花博了,所以人不是很多,與山下的氣溫差很大,不過空氣相對清新,人不多,我喜歡;空氣好,我喜歡;安靜寧靜,我喜歡;狗狗多,我喜歡;散步,我喜歡...長期在塵囂裏打滾,來這裏至少可以..放鬆,看著這片山,這些崖,坐在草地上..若都沒外人,超想對這片山這些崖大叫,練三字經,不過看到那麼多隻狗那麼開心,心情好很多,但我沒機會了,糖糖老了,我以後也不會養狗了..以後只能看對著別人的狗乾過癮,因為再養怕自己沒能力沒時間照顧牠們一輩子了,只是這些都沒跟來的同伴提..因為只是伴而已,說不到心裏話,不是不好,只是~怪而已,不過今天心真的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