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有頭痛的毛病,前陣子甚至痛到無法進食,去醫院打一針
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自在推時間,好像從我戴鈦鍊開始,這是哥哥上次去日本買的
原來自己是戴玉,後來改戴鈦鍊,不是戴會調體質,而且會治頭痛,想可能跟自己的體質
不適合吧,後來不戴後,頭痛狀況減少了,而且不會到吐的地步,好加在嚕
不過,也有一個原因,就是枕頭也會造成頭痛,前天,好心的同事,送我一個記憶枕
今天他問我好不好用,我說,我昨天為了那個枕頭提早2個小時睡覺,不過成效可能要10天
左右才能驗證,希望真的只是這兩原因...頭痛不要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