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80
IMGP1277
第一次注意到老黃是在一次等垃圾車時,牠跟著一位歐巴桑,他們應不是主僕關係,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是麻吉是好朋友,歐巴桑違規跨越分隔島,老黃對她狂吠,很生氣,但牠很堅持,一定要走到前面等紅綠燈,綠燈亮才會過馬路,即使有人紅燈違規過馬路,牠也不會跟進,奇啊,狗不是有色盲嗎有時我等公車時,會遇見牠,牠總是用冷漠的眼神看著我,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偷捏牠一把,確認牠的毛是真的,不是人偽裝,但我怕牠咬我或告我性騷擾,其實我的懷疑不是沒道理的第一,牠會等綠燈過馬路;第二,牠沒色盲;若牠真是狗,那牠可能前輩子是交通警察,或是交警派來的臥底,不管如何,老黃,一狗在外,要好好保重自己,下次看到我,可不可以給我善意的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