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669DSC016678
 
皮皮,剛看到你時,就像看到一隻泰迪熊,漸漸的,你長大了,溫柔體貼的我大嫂的你阿母,要你不要輸到起跑點,花大錢買了很多營養品,把你養了壯如牛,我要告訴你,你要聽好,不要在我去你家時,跟我搶沙發,你每次像頭牛衝過來時,我不管像另一頭大牛的我哥哥的你阿爸在場,我的拳頭正在等著你,還有不要欺負我兩個寶貝--糖糖跟圓圓,她們不喜歡跟你玩,你就不要勉強她們,一方面她們年紀跟你差很多,有代溝,一方面她們是走氣質路線,你們不同掛,若你把她們弄傷,看我怎麼修理你,告訴你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你阿爸8月份要跟公司去日本玩,你阿母有口能也要跟去,要我照顧你,你最好求神拜佛,千萬不要落入我的手中,我不只會送你拳頭,還會加菜--竹筍炒肉絲,要來個滿漢全席,也沒問題,最後最後,我要跟你說,雖然我們家糖糖沒你可愛,但她很溫柔,氣質高雅;雖然我們家圓圓沒你可愛,但他憨厚.有規距,念在你爸媽是我哥嫂,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