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國光號上遇到一個怪怪男,剛開始,我旁邊坐了一位女的,後來怪怪男上車了,因手上背的手下提的,是一堆塑膠袋,都有裝東西,有些髒,因為暫時沒位置,所以他先站著,但直覺告訴我,我旁邊的女的會下車,他會坐在我旁邊,果然不出我所料,待他坐下,拿出他的蛋糕及飲料吃起來了,用狼吐虎嚥形容應不為過,整個車內清晰可聽見他吃東西及塑膠袋翻動的聲音,其實我很不喜歡有人在車上吃東西,尤其是重口味的東西,在密閉的空間,聞起來會反胃,這時,怪怪男的東西掉到地上,他低頭下來找,好險我是穿褲子,平時在車上,我早就睡死了,睡到東撞西撞,不過那天,整個行程,我只想一個問題,因為我是下高速公路第一站下車,我要如何翻山越嶺經過他,還是坐到他下車我在下車,那...回數票只到聯合報,甚至我想到那打破璃逃生好了,這些當然是心中的os啦,不過我還是向他表現出我要下車了,請他把家當收一收,不過,怪怪男,還算冰雪聰明的,他很有誠意的站起來讓我過,緊繃的神經終於放下囉,不過,沒有補眠,打個哈欠,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