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下午要請假前,交待一件讓我還蠻頭痛的工作,統計一些數據,第一,它有點複雜,第二,明天就要,第三,原訂下午自己也要請假,結果泡湯,不過好的方面想,那就不用代她開部週會,往不爽的方面想,數據不應是我統計吧..不過算了,結果我還是在下班前完成,我實有要感謝幾個同事,君婕,是大功臣喔,她是excel高手,謝謝她在她那麼忙的時候,還肯幫我,再來是小梅,口愛的小梅,想到頭痛時,看看口愛的她,心情也開心點,再來是憶萍,想到心浮氣燥時,看看她,心情平靜多,再來是狀況外的素芬,她代開部週會,不過...那數據應是妳要統計的吧..再來是正宇,雖然你還是沒有幫到,不過你有心,就ok啦,乖....若統計這個有獎金,我一定會分給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