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過後的第一天,不外乎就是趕工作,但工作中就要找樂趣,下午芬,要我跟珠幫她拿資料給小老板,因為我們就坐在小老板旁邊,芬就自問自答告訴我說,令玲,珠一定會回她說,她兩隻手放在頭上沒手幫她拿,我回說,我也沒手幫她拿,因為兩手都在挖…..,芬笑得好開懷,我回說,請笑得有氣質點好嗎.部長跟小老板才剛誇獎她越來越有氣質,因為她朝會講了有關米勒,我再問,那朝會主持人下次你要講什麼,旁邊的小梅忽然講米苔目,好好笑,小梅,你是不是肚子餓了,米勒VS米苔目,不知米勒不知有沒有吃過米苔目什麼跟什麼,還是上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