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去長庚看頭痛的毛病,掛的是腦神經科,網路掛號,兩個禮拜前掛的號,想找一個病人較多的醫生,所以時間拉長,致於醫術如何,那就踫運氣了,而且這位醫生的職稱卻是教授,是好還是不好…..12點到了醫院,還真多病患,原來頭有問題的人還真多,到我時是將近1,看著那所謂教授的醫生,旁邊坐一個像學生的實習醫生,教授就問我第一次看嗎,我說是,他就叫我單腳跳,這個我就了了,因為我看過日劇的一公升眼淚,因女主角得的就是腦病,病名很長就是了,就是單腳跳我斜斜的,我告訴醫生,我腳有點痛,跳時會不會不準,不過可以確定是,我沒有那症狀,他一邊說,一邊教學,還問一些問題,感覺自己好像是活體實驗,不過為了教育下一個代,即時問一個小時候生的病造成自己的陰影,像被挖出來似的,算了,照了x,下個禮拜看報告,好累,就像外面下的大雨似的…..心裏還蠻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