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槁來,颱風接二連三來擾台,不是淹水.土石流.甚至斷橋..平均一個禮拜來這麼一次,這次的薔蜜颱風可能遇到大陸的毒奶事件,感覺好像防颱準備宣導沒有特別明顯,還是台灣人也已習慣了..,我家廁所會因大雨一直下也會有半邊漏水的風險,但需雨量持續狂下才會有狀況,雨大若有間歇就還ok,從民國85年搬進這房子,經歷過兩次,剛開始還以為是5樓的水沒關好,造成4樓的我淹水,那時我下班時後發現廁所一邊淹水,就是剛好放水桶的那邊水桶積滿了水,但另一邊則處於乾燥的情形,後來請社區的檢修人員來看,原來廁所天花板有一支水管沒封,但已過了保固期,只回我當時交屋沒檢查好,但,誰會檢查到那裏,還是要罵--奸商,我足足在廁所放除濕機秏了一個多禮拜,所以我很了淹水的痛苦,更何況是整個家淹水,真是情何以堪,所以颱風嘜擱來啊,若真的要來,請輕掃過就好,千萬不要留下痕跡..也就是造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