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星期六去看爸爸,有三個禮拜了吧,再次看到他,他還用他那炯炯有神的眼晴看著我,我知道他認得我,我感覺得到..,插管子的他應有一年了吧,也就是有一年的時間他沒開口說話了,以前他常用他的京片子說:妹妹,爸爸要睡覺了,現在的他是有意識..但無法與人溝通,我握住他的手,使力了一下,他回應了我,高興但也難過,回家的途中,在國光號上,忽然想到以後再也聽不到他的聲音了,為何到那天我才警覺到,之前是在逃避嗎,現在只能從握到他的手才感覺到他的存在..心疼他的一切,現在只能讓他知道,我會陪在身邊..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