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我高中同學,不要懷疑,她--溫柔甜美,是個鋼琴老師,與她應有..好幾年沒見了,忘了有幾年了,只知離上次在墾丁不期而遇至今,應有5.6年了吧,感情不好嗎,也不是,一方面她忙,忙教琴,忙家庭,我呢,本來就是個懶的人...就在前幾天,我打了一通很熟悉的電話號碼23110×××,兩人就約了12/4見面
當天,請了假,與她約在西門捷運站見面,她還是沒變,一樣漂亮一樣有氣質,我們在麥當勞..當然她付錢,應我搶不過她,這也是我比較少與她見面的原因,我喜歡請客是互相,這次你請,下次我請,但跟她,她總是要做付出的那個人,我壓力大..,聊天中,在她身上好像看不到所謂的經濟不景氣,一方面是她家境不錯,一方面她也很有能力..撇開外在條件,她是我高中的好同學,很珍惜的
又去她的工作室,住家在7樓,拍了幾張她的溫馨的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