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淵給我了4罐西莎最新口味,其實前幾天他已給我4罐了
因平常在辦公室較少跟他有業務往來,特別寫了mail告訴他,糖糖圓圓說--好粗,可以上市了,他居然回mail給我,大家都說很好吃,可以上市,大家???這就是笑點,這就是他的說話風格,到是提及他些許私事,他媽媽一年多前過世,最近他爸爸得了肝癌,因年紀大了無法開刀,但他也不敢告訴他,其實這些我都經歷過,但也是早晚都是必需經歷的,經歷了最痛,一些人一些事都不是那麼重要了,最重要的自己要快樂,我只能這樣告訴他,而且從另一個角度想,在老人家生病的時候,有兒女在他身邊,總比兒女不在身邊的淒涼,所以只要守在他身邊就好了,珍惜親人在身邊..雖然照顧的過程是辛苦的,但也只是身體上疲倦,所以..加油,還有好粗的西莎..糖糖圓圓滿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