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一些目前市面上已絕版的CD,我上網找一些二手CD店,大部都集中在公館,前陣子搜集二手店的資料,一家一家的看,第一家就被我看到我要找的CD,但售價600元,有點貴,後面幾家就找不到了這張專輯,不過其中一家茉莉的二手CD店,其實也有賣書.VCD.DVD,對這家印象不錯,感覺不像一般二手店,倒像誠品,而且售價超便宜的,剛好找到憶萍一直找不到的美國殺人魔第一集,其實她是想男主角的演技,好像是演蝙蝠俠出名,美國殺人魔第一集是他年輕時的第一部電影,居然在茉莉被我找到,超便宜的,付帳時我以為店員記錯價格,今天我買了好多張影片,後來發現片子是從類似亞藝出租店收購來的,不過片子都還蠻清楚,很推薦...而且也在另一家買了我上次考慮中的CD,畢竟找了幾家,算了,失血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