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輪調,新的工作,其實在幾年前也曾負責過,但那大概是7年多前吧,不過現在是複雜多了,跟環境及人一樣吧..,壓力還蠻大的,一旦錯,也連累到幫我檢核的憶萍...只能挫著等
最近偶而會想起幾位好同事還在公司的情形,那時的我,會想待在公司,因為有他們在,現在,雖不會壞到那裏,不過到沒有..就是很在意的因子吧,工作嘛,上班下班,在不景氣的年代,還能要求什麼呢
不過,我知未來的兩年,要嘛,就是假日去加班或帶回家做,雖很不願,但我有心理準備,就是不能出錯,不過超想罵..話的,他她..先做給我,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