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是假日,但還是去了公司,沒有人的上班日,工作起了更有效率,沒電話.沒吵聲,聽著音樂,除了工作,還打掃了自己的位置,做完預計要做的事,才離開了公司,當時下午3點多,去了台北車站,因為要買回數票,到是遇見了善心人士,因我的後背包拉鏈沒拉好,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好心告訴我,謝謝你們喔,你們會幸福滴...喲,又順道去大創買了幾項公司要用的小整理盒,當然是自己願意花錢的..,不過回家一看,少了一樣,就是付了錢沒有拿走,怪自己還是怪店員,決定怪自己心理比較平衡,又買了一個包包,當時因為忘了帶足夠的錢,要刷卡,但低500元不能刷,我就告訴店員,我去領錢,可能店員怕我不買,就說那可刷卡,無言...可能怕我跑了吧,總計今天花了700元多.哎,下雨的週日..是這樣的渡過...真是無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