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有2-3個禮拜了吧,喉嚨總是卡著不知什麼東東,尤其在壓力大時更明顯..
星期六與素芬回診,因前兩個禮拜健康檢查醫生說我們的甲狀腺有點大,其實女生的甲狀腺是比男生大,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另擇今日回診照超音波,在明德站先買了麵包及飲料裹腹,到了醫院,素芬先照,在等候的幾分鐘,喉嚨的異物讓我非常不舒服,感覺要昏倒似了,後來照完,我告訴素芬我要再掛耳鼻喉科,在候診時,其實心裏蠻慌的,好久..終於到我,醫生看了喉鼻,叫我發聲,啊及咦,啊是啊的出來來,咦..很難耶,素芬在旁邊狂笑,居然有一個把柄在她手上,醫生要將管子深入的鼻子,但可能是我敏感,只好打麻藥,檢查結果,沒什麼異狀,但..醫生開了去痰藥及胃藥..但我還是覺得不對勁,不過因可能覺得有看過醫生,覺得比較安心,便與素芬去士林夜市吃喝去,吃不到幾樣東西,生炒花枝+大腸包小腸+棉棉冰,好飽..但素芬買了一個豪大大雞腿,真的好大..難怪很多人在排,才50元,若不是我實在很飽,還真想買,下次去一定先去買,不過我還真遜..居然輸給素芬..
回家後,一直想我的症狀,忽然想到一種病,叫胃食道逆流,上網查了,跟我目前的症狀很雷同..我應該看錯科了,之前若吃東西太飽,都會很想吐,那,需要照腸胃鏡嗎...想起來都快發抖,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