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一次的交手,今天再現
今天發現妳有幾項特異功能--幻聽.幻想.被害妄想症....
今天沒妳說的份,換偶來說
我說:
1. 明明以前給資料速有給附件,妳硬說沒有,連之前的負責的人都被妳托下水,說她
 沒交接好,是不是我比較凶,你回頭罵她,我想你是想簡化流程,換別人,我OK,但是你,
 我就是要挫挫你的銳氣
2.妳說,我吃了火藥,那應是妳吃的吧,妳又說未來我們兩年如何合作,這個想法我也
 想過,我考慮一下,一下就是兩年啦
3.我們今天就在我小老板面前發功,你用一慣的奶功外加無辜的語氣說,不好意思
 喔,我想你可能以為小老板會為你講話,若她講,那我就是合理的懷疑,
 第一,妳倆有一腿,第二, 妳賄賂她,但她沒吭一聲,那她是正常,妳,
 我就不知
 總歸一句,我們Team不是妳想吼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