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硬撐到下午才去看了醫生,不出所料,疑似為胃腸道逆流,但還是要等到星期四照完胃鏡才確定,不過看到今天醫生開的藥名,居然為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可怕的字眼..怎麼把自己的胃槁成這樣..
目前處於,吃東西,胃酸逆流食道.胸口悶,不吃東西,好餓..,只有睡覺兩樣情都解決,不過其實除了胃真的出問題外,在工作上只要某人急性子問一些她要馬上要知道的答案,我更悶..,身體更不舒服,可能壓力有很大的關係,奇也,好像什麼事我要我知道我要做...,就連今天同樣身體不舒的人,人家是金枝玉葉,即使是窗口的她,同樣身體不舒服的我,還要幫她擦屁股,而且向我要歌,香蕉芭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