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玩手機,看到一個電話薄的電話號碼,在我通訊裏這電話號碼跟了我8年,但一直沒有接通,電話那頭總是答錄機,有時還想把它刪除,但還是有份感情在,剛又打了過去,居然居然有人接了,我說終於找到妳了,她問我是誰,剛開始她可能懷疑打錯電話,我叫了她的名字,她居然也沒叫錯叫了我的名字,這個死沒良心,被我數落了將近三分鐘,其實她從公司離職到了外商公司,一待也8年多,不過是在上海,最近回台灣辦護照,不過還要趕回上海,她說下次回台灣再來找我及幾位同事,但我懷疑所謂下次,有可能是另一個8年吧,不過給了我上海的電話....,哎,若是這樣,真的太無情了,希望那時的我還在,在公司,在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