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罵髒話,想找麻煩也找個像樣的..
因同事的業務有錯,錯改就好了,居然牽扯三年前負責這業務的我,問同事說是不是我當時沒有告訴她,心不爽但就當作沒聽到,不過回到座位又問了我是不是沒教,真想反問她,上禮拜三吃了什麼早餐,若她回答她吃屎,我就當作三年前我沒教過同事.,錯我來擔,若要像她這樣追究,那我可以明確告訴她,我前一手確定沒教過我,很多事都是我去想去問摸索出來的,前一手到底教了些什麼,只有最經典的一句話:我沒空(可能趕著去投胎吧),不要因為錯是誰出的,就不同待遇,是不是我最近我負責的業務沒出錯,想找不成理由的來罵人嗎,我是不會忍的..香蕉芭樂啦..死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