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淵要請我們team吃雞排,感謝我們偶而也請他吃東西的回禮...
星期五,國淵mail一封四個人(小梅.素芬.憶萍.我)要請我吃雞排,但標題寫我們TEAM,但我們TEAM有六個人,小梅回說少了三個,後來他說外加兩人,但小老板沒有,但我跟小梅都說不要這樣,很傷人耶,後來他又MAIL一封全TEAM說要請吃雞排,註明小老板吃素及吃人,所以不吃雞排,但我跟小梅的都覺得國淵是開玩笑的,且小老板也回說他也要,其中一位同事則解讀不同,他說國淵真的不願意,今天回家剛好遇到國淵,就如我說的,他無所謂的啦,一塊雞排而已,只能說解讀不同啦,重點是雞排好吃,尤其加辣,特辣的唷...口水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