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公司小加一下班,因統一獅輸球,很確定的是促銷期間一定是6/30-7/2日,至於第二件是5折還是6折,取決於今天的輸贏..,我是賭贏,所以檔案建檔為第二件5折,事實證明是贏...不過小建了幾筆,就happy去
與寶琪與憶萍約在士林捷運站,因憶萍晚到,她叫我先去吃午餐,憶萍告訴我士林捷運站只有一個出口,吃完午餐,又走回捷運站出口,一直懷疑,只有一個出口,為何我等的位置出口寫2號,加上我的手機居然設定拒接電話薄所有名單,導致她們打不進來,我打給寶琪,她說她在附近逛店舖,叫我等會,奇也,等好久,在等著當時,想她在逛什麼呀,望眼所及只有自助餐店,有啥好逛,加上她打不進來,
雙方互等有一會,到最後才知,她在一號門,我在二號門...再加上我的電話設定異常,真塞呀,不過三人終於在二點會合了,
馬上我們在附近發現三家算同一個老板開的汪汪喵喵館,裏面有衣服,包包,小飾物,我們很賞臉,三家都有消費,我當然鐵定買了我愛買的包包,又去南美咖啡店喝咖啡,這裏的客人大都屬於有點年紀,不過咖啡很道地,而且冷氣夠強,再去我念念不忘的憶萍買給我們吃的奶油蛋糕店-吃吃看(店名),但我常叫錯-好好吃,最後我們去吃了印度餐,點了三道菜及餅,其中一道菜超辣,連我吃辣的都有點招架不住,不過我想配白飯吃一定很下飯,哈...而且這頓是憶萍請的,謝謝囉,而且那天她很高興,因為她7月初要去美國見將近10年沒見面的妹妹囉..好好喔,有姐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