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淵,向來很照顧我們team,每次有玩具都會拿給我們,只不過
他每次都將玩具放在我跟小梅的位置中間,可能跟我們比較熟吧,我是沒小孩,我不會拿,有時小梅會先挑,但基本上她也有回請他,雙方是互相,但..我感覺到她的不爽,今天給她,她不要..不要那就算了,不只這次喔,上次國淵請吃雞排,她不要,說會長爛條(台語)啊,那就喝飲料,也不要,屁得很,之前會告訴小梅,不要再讓國淵請客了,互請可以,但只限於她.04分,我,勉為其難讓阿飄也加入,因為不要讓請客的人好像在求她吃似的,她算什麼東東啊,請去照照鏡子吧,買再貴的褲子,也掩蓋不住...還是留點口德吧..不是,是不要髒了我的嘴,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