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有新系統要上線,所以到7樓作測試...遇見了我當他是弟弟的他..很像名人律師謝祖武的他
因為業務的關係,幾年前曾經是窗口的他,幾次的接觸,覺得他很好笑,還蠻談得來的,不過要強調他小我6歲,是己婚身份,我是很會損人的..每次損他,他笑得好開心,不過幾次開會,成員是team的同事,在會議中一直看著我,周遭的同事應有些感覺,後來,業務移轉,有兩次,一次在公司,他來公司開會,順便來找我,恭恭敬敬的叫聲令玲姐,同事都損他,只認識我嗎,怎麼只跟我打招呼,感覺還蠻好笑的,第二次是在中午與同事去吃午餐,回公司途中,因人行道很多人,所以我自己走在慢車道上,他走過來堵住我又恭恭敬敬站在我面前叫聲令玲姐,同事又損他,眼中只有我嗎,感覺還是蠻好笑,今天也是,去7樓時,沒發現他,我在操作電腦時,可能我太專心了,他偷偷的站在我旁邊有一陣子,嚇了一跳,不過還是很恭恭敬敬的叫聲令玲姐,我還是感覺蠻好笑,我想我應很像他高中時期的教官吧,不過也說不定,如果他比我大,他也沒結婚,或許可能..........我還是會.繼續損他,確定的是他真的像個弟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